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2010年9月閃耀首爾-16-[馬店(Lapin Carrot)]

一個轉彎下來!我們要進入馬兒的店了!!


賣個小關子..
門口旁邊就是廁所唷!
門口來啦!!
馬兒我們來啦!
看到馬頭了嗎?
嘻嘻...
招牌的店兔子群!
兔子特寫!
這隻應該是Rex!公的...
他真的比較活潑!
很多照片都有他。
左邊的叫陸昌[Rok chang],公的,個性高貴,
右邊的是佳人[Gain],同樣個性高貴的女孩。

馬兒大人形立牌。

硬要發射很多張!
店內細部特寫。




首飾桌,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區...
遠看都美漂亮..閃閃發光...近看就還好...
我真理智!
耳環們也沒想像中貴...
結果我買了項鍊...



這隻兔子好可愛!
還戴了很多項鍊...
店內的附設咖啡廳。
櫃檯。
結果還是沒喝到社長親調的咖啡...

牆上菜單...
價錢也不貴呢!都是千元單位的飲料
我們找了位子坐下來。
感覺好適合算塔羅唷...

社長玉照


我點的普通綠茶...
老黃的奶茶?之類的...
一看就知道誰拍的...
景深病人
名片們,兔子唷!
又來了吧!
病人發病了...
老黃作品。
[我還是開一區景深區好了...]
這張我好愛!
100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